成都外国语学院(原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宜宾校区招聘启事

一、校区简介

宜宾校区位于四川首个省级新区——宜宾三江新区“大学城”核心区域,背靠风景秀丽的龙头山,紧依大学城商业中心、服务中心,位置优越、生活便利,与宜宾市博物馆、文化馆、竹文化公园等文化地标相邻,人文氛围十分浓厚。校园建设风格独特、功能齐备、设施先进,充分体现出外国语大学开放、融合、现代的精神风貌。

宜宾校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国家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坚持“特色发展”与“错位发展”的办学定位,继续统筹推进“外语+”“+外语”内涵层面的融通发展和创新发展,积极抓住“一带一路”愿景带来的涉外人才需求的重大机遇,紧密对接社会需求,实施“人才定制培养计划”和“双创实践计划”,将语言教育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探索学科开发与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培养品质优良、本领过硬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优秀涉外人才,扎根宜宾,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宜宾校区目前设有三个二级学院,在校师生八千余人。已开设英语、商务英语、日语、商务日语、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休闲体育、电子商务、体育运营与管理、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中文、国际商务、大数据技术、跨境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等本、专科专业。

二、招聘原则

  1. 为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打造具有高素质、复合型的师资队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2.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
  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报名:
    •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 在各级各类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相关规定被记入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的人员;
    • 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基本要求及计划

1.基本要求:应聘者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殊岗位除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应聘者可放宽年龄要求。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师德风范与职业道德,为人诚恳,责任心强,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身体条件。

2.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备注
思想政治
辅导员
思想政治辅导员
专业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作风,具备较高的工作效率和较强的执行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具有心理咨询经验或有辅导员、团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法学、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专任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哲学等相关专业,能胜任大学思政类课程教学。  
经济与管理类 有会展方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能承担会展营销、会展经济学、会展政策与法规、会展策划、会展项目管理、会展展示与设计、会展旅游、企业参展实务、会展现场管理等课程教学工作。 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计算机类 能胜任大数据技术与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课程教学。熟悉Python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Hadoop、spring、大数据库技术与ETL技术、大数据集群部署与运维综合布线技术、企业级路由交换部署、网络安全与管理技术、数据备份与灾难恢复等 有三年以上信息技术企业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电子商务 有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承担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法律与法规、电子商务服务、国际贸易实务、跨境贸易、物流仓储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等课程教学工作及创新创业园区工作。 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体育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休闲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具备体育专业等相关学科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
3.有体育运营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商务英语 英语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商务英语研究相关专业。具有商科教育背景或有企业工作经验,且能够用英语进行商科知识讲授者优先;能够承担财务会计、管理学、宏观和微观经济学、商务谈判、国际营销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能承担语言学、商务英语写作等课程教学工作。  
汉语言文学 能胜任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课程教学工作,专业基本功扎实,有较强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能力。  
小语种 俄语、法语、德语、日语相关专业,专业基本功扎实,有较强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能力。  

四、招聘流程及工作程序

(一)应聘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实习实践经历(工作经历)及获奖证明等)发送指定电子邮箱:cisisuyibin@126.com(命名要求: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环节,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由报考者自行承担责任。

(二)考核

1.考核方式一般包括专业技能面试和综合考察。专业技能面试一般采用试讲和答辩方式进行。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诚信、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2.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分期、分批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校区通知为准。

(三)体检

经考核及资格复审无异议的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体检。

(四)聘用

考核合格者,由校区通知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五、福利待遇

  1. 购买五险一金;
  2. 带薪寒暑假;
  3. 生活补贴(交通、通讯、误餐);
  4. 学期、学年奖励;
  5. 免费提供住宿;
  6. 政府支持的其他福利。

六、工作地点: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路三段216号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

七、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281868006

       电子邮箱:cisisuyib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