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 活力飞扬

——校区举行2024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

3月20日下午,校区举行2024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校区领导,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宣布2024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

校区党委委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致开幕辞,向文体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园文体艺术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学校精神的凝练、形象的载体、发展的灵魂,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手段,是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依托,也是促进学生“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有效方式。希望全体师生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密切合作,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展示青春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还现场参观了学生摄影、微电影、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展。

本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将从三月中旬持续至五月上旬。举办春季运动会、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等6项体育活动;校园歌手大赛、经典影视配音大赛、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文辩论赛、摄影比赛等10项文艺活动。本次艺术节共设置单项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600余个,将于5月上旬举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