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3月4日,为进一步提升校区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校区举行思政课集体备课会。校区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主持会议。

校区院长李葵就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和思政课教师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目标导向,规范实施。严格按照课程要求授课,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站稳政治立场,严把政治方向。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课堂授课不仅要具有时代感,讲解案例要具备代表性和时效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四是整合资源,务求实效。采用互联网思维与手段,推进数字教育,增强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增强政治认同、价值认同、文化认同,为校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思政课教研室负责人罗英对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出总体安排,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逻辑框架进行详细的备课与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