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施策真落实 精准发力见实效

——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落实会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落实落细新学期管理干部会议精神,2月29日,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落实会。校区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主持会议。

校区办公室主任陈晓龙从固本强基,扎实做好党务和工会工作;价值引领,筑牢师生文化阵地;以人为本,夯实师资队伍建设;未雨绸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奋楫扬帆,护航学子成才之路五个方面对本部门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黄自伟围绕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从“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抓应用型专业建设;重实践,强应用,抓好能力型课程建设;实融合、优服务,有效链接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守底线、谋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与任务。

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构建方向鲜明、内涵丰富、方法科学、成效显著的“三全育人”格局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细化具体工作举措。

校区院长李葵讲话指出,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务实作为有措施、路径明确有抓手、干劲十足有信心。对做好2024年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协同步调;坚定信心,敢闯敢干;遵循规律,科学施策;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希望全体师生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中,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外国语大学展示贡献校区力量。

龙成松总结会议时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工作落实会吹响了做好校区2024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务实创新抓落实,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共同推动校区2024年工作真落实,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