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强发展 敢作善为启新程

——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奋斗中送走岁月,实干中铸就辉煌。1月11日上午,校区在美洲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校区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副校长、校区院长李葵代表学校和校区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校区“强党建、促发展、抓质量、谋创新”行动纲要走深走实之年。一年来,校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外国语大学做出宜宾校区贡献作动力,秉持开放、融合、现代、高水平的校区阶段性建设和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务实高效、科学有序的治理体系,以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提高校区在社会各界的认同感和美誉度,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校区坚持党建引领保持发展定力,组织保障更加坚实;坚持内涵建设深挖办学潜力,发展效能持续彰显;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治理水平显著提高。面向2024年,他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外国语大学目标,一门心思促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谱新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敢作善为,奋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

学校校长助理、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通报了校区2023年教职工各级各类获奖及教师发展相关情况。

商务英语学院曾露、罗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一年来在校区工作的感受和收获,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拓进取,潜心教书育人,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晓龙主持会议,并对假期相关事宜进行了梳理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