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际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到校区交流座谈

11月30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一行到校区交流座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学校校长助理、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出席座谈会。校区办公室主任陈晓龙主持会议。

龙成松对张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及沿革、办学特色及优势、宜宾校区建设发展和运行管理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两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共建共享,为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张智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办学情况和什邡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宜宾校区在教育教学、校区建设运行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将充分借鉴宜宾校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两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校园管理、人事制度、学生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智一行参观了校区,实地察看校区建设运行情况。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