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来校区交流座谈

11月22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一行来校区考察交流。达州市达川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邱勇,达川区招办主任文静,学校副校长、校区院长李葵出席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主持会议。

李葵对邱勇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达州一直以来都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之一,每年为我校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彼此增进了解,希望地方招考单位和高中学校多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为学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共同为学生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邱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区优美的育人环境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许。他简要介绍了达州市达川区的基本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力度,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和学生成才服务。文静介绍了达川区近三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促进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高考招生、高职单招、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局、招生办、中学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