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与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7日上午,校区与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宜宾万象汇总经理廖松出席仪式。

龙成松指出,双方合作秉承党建引领和优势互惠原则。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努力构建双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新格局。坚持发挥各自品牌、资源与平台优势,开展多层次、有特色、高水平的合作项目。坚持拓宽合作渠道,构建校企全面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向范围更广、深度更深、水平更高层面发展。

廖松表示,公司与学校在合作理念上不谋而合,学校培养的高水平人才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会展服务、课程研发、课题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龙成松与廖松在宜宾万象汇管理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宜宾万象汇和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简介: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华润万象生活坚持围绕“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凭借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丰富的生态资源及强大的一体化会员体系,致力打造“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