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为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引导教师充分关注自身教学技能创新和素质的提高,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上升,近日,学校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在成都校区举行,校区刘家玮、唐莞雲、余欣奕、刘卓尔四位老师参加比赛。

经过认真准备和激烈角逐,校区四位青年教师在现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主管部门、现场评委和观摩教师的高度好评,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中,商务英语学院的刘家玮老师和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唐莞雲、余欣奕老师荣获二等奖,商务英语学院的刘卓尔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代培、以赛代训”为老师们提供了提升技能和展现水平的舞台。校区将积极总结和推广获奖教师教学经验,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辐射、示范和带动效应,营造更好的教学氛围,推动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左起依次为:刘卓尔、刘家玮、唐莞雲、余欣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