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教职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需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9日,校区“教职工之家”正式揭牌。校区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龙主持仪式。

蒋燕老师和吴谦老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对教职工之家启用的感受。校区领导李葵、龙成松和蒋燕、吴谦老师共同为“教职工之家”揭牌。

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代表校区党政对“教职工之家”的揭牌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设教职工之家是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校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特别是注重提升教职工文化生活质量,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保持身心愉悦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投入到校区各项建设和发展中。他强调,教职工之家投入运行后,校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教职工服好务,努力将教职工之家管理好、运行好,确保教职工之家有活动、有效果、有特色,将校区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情感联谊搭建良好的平台。希望全体教职工将教职工之家使用好、维护好,共同把教职工之家建设成健康之家、发展之家、快乐之家。

仪式结束后,校区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参观了“教职工之家”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露台休闲区、体育活动区、综合活动区等多个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