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拓发展 产教融合增实效

——校区举行与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7日下午,校区与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洋洲厅举行。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章,学校副校长、校区院长李葵,学校校长助理、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出席仪式。

李葵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理念。他指出,宜宾文广传媒集团作为宜宾本土明星企业,在推进教育培训、活跃演艺市场、创新数字科技、发展影视文创等方面,成绩显著,已经成为宜宾著名、川南驰名、巴蜀有名的行业标杆企业。他表示,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现代高校与地方知名企业携手,探索校企产教融合示范发展,产业发展与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必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曹杨代表宜宾文广传媒集团致辞,他向学校成功转设并更名为“成都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成都外国语学院作为四川唯一专业外语院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成绩显著,校企双方使命不谋而合。宜宾文广传媒集团一直致力在大型会议会展、教育培训、演艺赛事、数字经济等领域深耕拓展。希望通过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在研学、教育培训、会展服务、项目申报等方面建立高效合作机制。

随后,李葵与曹杨互授“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铭牌。在双方领导见证下,龙成松与李建章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和校区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校副校长、校区院长李葵教授致辞

▲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致辞

▲互授“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铭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