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推进行动纲要落实  以实绩彰显办学质量提升

——校区召开“促发展 抓质量 谋创新”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9日—10日上午,校区召开“促发展 抓质量 谋创新”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区院长李葵,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语部和专业牵头人、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校区领导分别用半天时间听取职能部门和两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校区行动纲要所做的2023年度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工作目标汇报,校区领导充分肯定各单位为高质量开好2023年校区重点工作调度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并与各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改进意见。最后综合协调,科学谋划校区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自2022年7月校区制定“促发展 抓质量 谋创新”行动纲要以来,各部门、二级学院紧密围绕行动纲要,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成效初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达成行动纲要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科学谋划校区2023年重点工作,注重工作系统性、前瞻性和计划性,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

会议强调,落实好行动纲要,做好校区2023年重点工作,应该坚持开放、融合、现代、高水平的校区阶段性建设和发展理念,应该坚持统筹量的快速增长和质的基本保障,应该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务实高效、科学有序的治理体系,应该坚持以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社会对学校的认同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落实2023年校区重点工作出实招、鼓实劲、见实效,团结一心,敢想敢干,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彰显办学质量提升、推进校区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