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树立新目标 实现新发展

—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管理干部会

2月23日,校区院长李葵主持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管理干部会。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葵指出,新学期促发展面临挑战,抓质量任重道远,谋创新有待突破。校区管理干部要围绕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点,紧密围绕促发展、抓质量、谋创新行动纲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李葵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坚定不松动的信念、学习不松劲的状态、务实不松弛的作风、担当不松懈的干劲、创新不松散的思维,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迅速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实招、求实效、创实绩,努力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龙成松组织领学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相关部门梳理和汇报假期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