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校区党校学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为本学期党校学员开展“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通过学习,党校学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要把参加党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在师生中带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厚植家国情怀,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火热实践,让人生梦想和青春激情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