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产学研基地共建工作洽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推进“双创实践计划”务实高效、科学有序开展。11月26日上午,校区与人民文旅副总裁李菲,中贸投资集团、甲乙方国际传播总经理张龙,德瑞集团农业板块总经理严坤一行举行产学研基地共建工作洽谈会。校区院长李葵,党工委书记龙成松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葵院长对李菲副总裁、张龙总经理、严坤总经理一行来校区调研、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区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管理体制机制等基本概况和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希望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和人才资源等优势,与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实验室建设、“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李菲副总裁、张龙总经理、严坤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人民文旅、甲乙方国际传播、德弘农业的基本情况。来宾们高度赞同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希望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在跨境电商基地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与校区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