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展现青春风采

——校区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文艺汇演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生动展现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与热忱坚定的爱国情怀,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根本任务。6月16日下午,宜宾校区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在亚洲厅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展现青春风采”2021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学子们通过歌曲、舞蹈、小品、话剧等艺术形式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生动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汉语魅力,深深打动全场观众,获得全体师生的掌声与喝彩。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为校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营造了继承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的红色氛围。用更具感染力、参与感的方式,坚定同学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勇担时代大任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从艺术表演与专业活动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华文化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