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长征精神

——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在校区震撼上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晚,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在校区会议中心亚洲厅上演。校区全体党员、党校学员以及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音乐会以交响合唱的形式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伟大的革命精神,用艺术的手法再现红军长征的场景,诠释了波澜壮阔的长征历史,为校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校区师生看完后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再次感悟伟大长征精神。校区党工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廷婷表示:“长征精神对于正处于建设发展中的校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这一伟大精神不只在当代青年学生的德育建设中起到重要的价值引领作用,也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重要现实意义。加快校区建设与发展,是一项全新事业,也是一次新的长征,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甚至挫折。要克服这些困难,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更要像当年的红军一样,满怀信心,勇于拼搏,去夺取胜利。”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贺雯昕在看完演出后,深受震撼表示:“通过音乐会的洗礼,感悟了长征伟大,更是一堂具有艺术性质的党课,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为引领,跨越困难,学有所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