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师生获评三江新区“平安卫士”“平安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日,平安三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在2023年“平安高校”创建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平安卫士”“平安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校区多名师生受到表扬。

校区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为目标,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按照“坚决杜绝责任事故、全力避免意外事故”的安全工作要求,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着力防范化解校园各类安全风险,努力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校区师生获评“平安卫士”“平安志愿者”荣誉称号,正是全员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体现。

校区安全保卫专员赵林老师表示:“获得平安卫士的荣誉称号,我深感荣幸。未来我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守护校园平安。”

思想政治辅导员唐涵表示:“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我会把学生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继续抓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商务英语学院刘家豪同学表示:“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我会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参与校园安全建设,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