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No Boundaries英语社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社团”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于10月至12月持续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省级风采展示活动,校区No Boundaries英语社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社团”自律互助类第二名。

No Boundaries英语社成立于2020年11月,本着“Crazy, Confident, Courageous”的宗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开展英语晨读、口语角、学习经验交流会等特色活动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互助、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次全省“活力社团”评选,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一直以来,校区高度重视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建设,现有实践类、体育类、文化类十余个社团,社员人数达七百余人,校区还将继续培育和打造更多特色的品牌社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