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从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校区属地疫情态势和校区实际,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

2022年2月24日—27日

二、师生返校安排

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的原则,组织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师生安全有序返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师生返校时间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

(一)教职工返校安排

1.教职工 2月24日返校,各单位做好考勤并于24日上午10:00前将考勤报校区办公室。

2.教职工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因工作需要确需返校返岗的,需经所在单位批准并报校区办公室同意,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返校手续。

(二)学生返校安排

1.非毕业班学生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到各教学单位报到,2月28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2. 毕业班学生报到时间及教学安排按教学事务办公室所发通知执行。

3.高职扩招学生2月27日线上报到。

三、注意事项

1.全体师生持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如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在返校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2.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暂缓返校。

3.返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

4.进校时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实、“三码一测”、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校区各单位要统筹谋划春季学期开学全面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特此通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