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青春 艺韵飞扬

——校区举行2023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

3月16日下午,校区举行2023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校区领导,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区党委书记龙成松宣布2023年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

校区党委委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致开幕辞,向文体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感谢。她指出,举办校园文体艺术节,打造具有校区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既能提升师生对艺术审美的追求,又能有效增强校区文化“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对于落实校区“促发展 抓质量 谋创新”行动纲要,深化内涵建设,擦亮特色品牌,具有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保持创新的激情和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展现青春风采,感受艺术魅力,为校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还现场参观了学生摄影、微电影、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展。

本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将从三月中旬持续至五月上旬,包含篮球、足球联赛,手工艺、摄影作品展,校园歌手大赛,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校园舞蹈大赛,中文辩论赛,春季运动会等各类文艺和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