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

——校区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

11月13日晚,“奋进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2022年迎新晚会在亚洲厅举行。

晚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2022级新生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又富有思政美育元素的视听盛宴。现代舞《玫瑰人生》《华夏》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歌曲《兰亭序》《有我》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文化自信和高雅浓厚的艺术素养;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萦绕耳畔,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和无限赞美;民族舞《芳华》、大合唱《卡路里》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彰显了校区青年与祖国同心,与梦想同行,肩负强国使命,争做时代栋梁的担当与决心。

校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引领全体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推动校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