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工作

——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

6月29日,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校区领导,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就业创业专员参加会议。

李葵院长强调,校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在高质量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早谋划、尽早启动2023届毕业生工作。要强基固本、抓住关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要构建科学的毕业生工作体系,全员参与,以拼搏实干、担当作为的精神投入到毕业生工作中,为校区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对2023届毕业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工作;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抓实抓细2023届毕业生工作;要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工作;要完善机制,倾情投入,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工作。

会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校区2022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出国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