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校区创新创业项目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获特等奖

6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成都校区圆满落幕,校区参赛队伍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比赛并斩获佳绩。由李玮奇、杨毅恒、肖丰、徐茂、陈仁吉组成的《校园二手交易平台》项目荣获特等奖;由赵泓翔、赖芋洁、宋霜霜组成的《“纸“为创造美好未来》项目荣获三等奖;由黄菊亿、陶雪、纪天钢、刘佳瑶组成的《七星湖休闲农庄发展研究》项目荣获优秀奖。

《校园二手交易平台》项目是在微信搭建二手交易小程序,提供一个仅供大学生使用的二手交易平台。学生通过输入学校和学号完成注册并使用平台功能,例如——闲置物品的交易挂卖;好物求购;信息咨询;售卖自身技能获得收益。平台初期以二手交易属性为主,在过程中不断延生内容,最终形成一个专属于大学生的资源整合平台!

校区积极推进双创实践计划,通过此次比赛,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校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形成创新引领创业氛围。后续,校区将继续落实“互联网+”大赛工作部署,结合校区特色,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做好备赛参赛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不懈奋斗的精气神,助推优秀团队在省赛舞台上展示校区学子的青春风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特等奖《校园二手交易平台》

△三等奖《“纸”为创造美好未来》

△优秀奖《七星湖休闲农庄发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