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宜”起向未来

——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3日上午,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区领导,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感谢校区领导、老师的关心帮助和为同学们实现梦想、成就自我提供的优秀且温暖的平台,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特别是在宜宾校区的收获与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今天的起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李葵院长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高度评价了2022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是校区首届毕业生,一起见证校区发展,一起参与校区建设,注定会载入校区发展的史册。面对即将开启的新征程,李葵院长寄语2022届毕业生:一要看重自己,守护个人身份的尊严,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二要看清自己,扛起个人身份的责任,将个人理想与社会、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三要看好自己,守住个人身份的底线,踏踏实实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期待同学们与母校共同见证美好的未来。

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深情回忆了与2022届毕业生相伴经历的点点滴滴,祝福同学们未来前程似锦、一路繁花。座谈会结束后,校区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校区明信片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