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风采 汇聚前行力量

——校区举行2022年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五四表彰颁奖仪式

5月19日下午,校区2022年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式暨五四表彰颁奖仪式在2020广场隆重举行。校区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区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仪式。

闭幕式在青春活力的舞蹈《奔跑的青春》中拉开序幕,本次校园文体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三月上旬持续至五月上旬,包含篮球、足球联赛,手工艺、摄影作品展,校园歌手大赛,春季运动会等各类文艺和体育活动,师生积极参与,优秀作品不断涌现,516名同学在各类文体活动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园文体艺术节已成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为校区增添了一抹缤纷的色彩和亮丽的风景。

在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中,校区各级先进团组织和优秀青年、团干部、团员受到表彰。校区分团委荣获“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黄秋洁老师荣获“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刘媛媛、张琴等51名师生荣获“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苟城燕同学荣获“十佳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周俊杰同学荣获“十佳共青团员”称号;张影、陈雨娇等103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李炬鹏、黄秀等57名师生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9级英语2班团支部、2020级商务英语4班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活动在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校区师生将积极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奋斗、敢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领导与受表彰集体、个人合影

△校区院长李葵为红旗团组织颁奖

△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为优秀青年颁奖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校园文体艺术节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开场表演《奔跑的青春》

△民乐演奏+舞蹈《青花瓷》

△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