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恬、彭丹、帅扬洋等85名同学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1月21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组委会发布各组别获奖名单,校区共85名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ACCA班孙妍恬、2020级英语专业2班彭丹和2019级英语专业1班帅扬洋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020级英语专业1班王馨,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代钰佳等10名同学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另有周雨,张煜晗等72名同学分别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大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旨在培养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提高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的持久学习和发展提供巨大的动力。本次大赛由全国统一命题,由全国翻译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外英语语言专家和测试专家权威审定。

此次多名学生获奖是校区坚持“12345”育人工作思路,落实人才培养“双计划”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校区学子过硬的专业功底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再次彰显了校区的语言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