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子风采 树校区形象

——校区学子在宜宾首届大学生文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1月11日晚,由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宜宾市委人才和大学城工作局、共青团宜宾市委主办,宜宾广播电视台、宜宾合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燃动新宜宾·长江首城我代言”宜宾首届大学生文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在宜高校的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校区4名同学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的李佳陈获得亚军和“最具潜力奖”,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王奕飞、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的颜语、刘力菲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校区高度重视,通过校区共青团、二级学院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组织动员同学们积极参赛,并安排指导老师为参赛同学提供指导与帮助。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得到了全方位锻炼,校区学生展现出的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素养受到主办方、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了校区形象,扩大了校区影响力和美誉度,校区将继续贯彻“12345”育人工作思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决赛现场

△颁奖仪式

△李佳陈同学荣获二等奖(前排左一)

△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 颜语

△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 刘力菲

△国际商务与管理学院 李佳陈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王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