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 坚定前行

——校区召开2022年寒假管理干部研讨会

1月8—10日,校区召开2022年寒假管理干部研讨会。校区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认真梳理和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展示成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发现不足,校准方向、坚定前行。围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区安全稳定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开展分组讨论、分版块讨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纵横交叉、条块结合,对下一步校区发展建言献策,奋力推进校区务实高效、科学有序的运行和高质量的跨越发展。

校区院长李葵对全体管理干部2021年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研讨会紧扣时代脉搏,紧密结合校区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既有理论上的精彩阐述,又有实践上的真切体会;既有明确目标,又有实际举措。各位管理干部讲实话、讲干货,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充分体现了校区干部队伍的优秀素质和精神风貌。他强调,管理干部要认清形势,客观看待校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既要对未来有信心,也要时刻有忧患意识,抢抓机遇,积蓄前进的力量,迎接挑战。要统一认识,准确理解校区治理工作的思路与内涵。校区在办学实践中的形成的工作思路,要在全体师生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求真务实,科学探索校区改革创新的方法与路径。只有改革创新,发展才有活力,发展后劲才足。

研讨会成果丰富,达到预期效果。各部门、二级学院将根据自身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研讨会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助力校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