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领航奋斗青春  初心如磐勇担强国使命

——校区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0日上午,校区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洋洲厅隆重开幕。

“两代会”召开前夕,院长李葵教授寄语团员青年代表,希望各位青年代表率先垂范,开拓创新,走在前列,校准奋斗方向,让坚定信仰成为青春靓丽的底色;积攒奋斗实力,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保持奋斗激情,让创新创造成为青春耀眼的标识。

开幕式上,校区党工委委员叶友红代表校区党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青年代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做时代奋进者。牢记院长寄语和希望,把握时代机遇,在奋斗中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使命与担当。宜宾市团市委书记黄春代表宜宾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区分团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宜宾市共青团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走在前列。他希望校区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坚持从严治会,展现出组织优良作风;希望团组织提高服务意识,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学校团委书记彭芳芳对校区第一次“两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校区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注重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出适应新时代共青团、学生会发展的有效途径。宜宾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曦、校区分工会委员陈俊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和分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校区分团委书记王平做2020-2021学年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第一次“两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院长寄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推进校区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