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就业推进高质量发展

——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11月30日下午,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校区院长李葵,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专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主持会议。

李葵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校准工作定位,找准工作方向;二是要把握校区育人工作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精细谋划专业学科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三是要立足校区运行管理机制,按照务实高效、科学有序的基本要求,构建和完善校区毕业生就业创业管理体系;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发展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校区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抓住关键环节,把握工作节奏,落实工作职责,全面做好毕业生工作,以首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成松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叶友红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袁山林通报了校区2022届毕业生情况。校区征兵工作站站长许可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