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参加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学生事务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在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总体规模达1076万人,较2021年上涨167万,就业形势严峻。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批示和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要开拓政策性岗位;要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要加强就业指导;要加强重点群体帮扶;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

校区将认真落实好会议要求,持续重视并抓好校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