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参加2021年全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视频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保证人才培养基本质量,11月19日下午,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助理以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牵头教师参加四川省教育厅召开的2021年全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视频会。

会议指出实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制度,是不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具体体现。

会议解读了抽检规则、报送材料要求,强调了各高校要加强对抽检结果的使用,并在线直播了名单抽取过程。

本次抽检按“单位全覆盖、专业全覆盖、随机抽取、重点抽查”的指导原则,对2019-2020学年授予本科学士学位的全省53所高校实行全覆盖,相关工作将按照实施细则,网上采集毕业论文,专家库专家进行网上评阅。

校区将认真按照会议精神,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管理,落实落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优化校级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制度,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