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军人之姿 展青春风采

——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及素质拓展成果汇报表演

9月23日下午,校区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及素质拓展成果汇报表演在综合运动场举行。校区院长李葵,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校区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汇报表演。军训团团长、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主持汇报表演。

龙成松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参与军训的教官、老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2021级新生心怀祖国、勇担重责,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奋斗,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锤炼品德、恪守正道,修身立德,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力争上游、追求卓越,永葆求知姿态,落实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积极参与“人才定制培养计划”和“双创实践计划”,努力让自己成为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涉外人才!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组成的分列式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严整的军容、威武的军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到位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新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军体拳表演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刚毅有力,展示了收获的军事技能。大学生素质拓展教导队的教官们表演的格斗术,气势滔天,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团体操表演中,伴随着悠然的旋律,挥舞着彩旗,通过队形变化出校区“12345”育人工作思路,变化出启航的帆船,寓意2021级新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军训团副团长、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袁山林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及优秀教官的决定。邹杭兵同学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军训学员发言。

△分列式

△格斗术

△军体拳

△团体操表演

△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