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青春 强国有我

——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9月10日上午,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教官和军训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军训团团长、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叶友红主持。

龙成松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欢迎同学们来到长江首城、宜宾双城;祝贺同学们来到川外成都学院宜宾校区追寻自己大学梦。希望参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学会学习,学会担当,担负起青春责任,创造时代荣光,绽放青春光芒;要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心系人民,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同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磨练顽强意志,培养集体观念;要加强军训管理,确保军训安全。最后,龙成松为军训团授旗并预祝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军训教官代表邹建豪、军训学员代表周雨欣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