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守初心 潜心育人担使命

——校区举行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区举行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区院长李葵、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黄自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地点选择在书卷气息浓厚的图书馆内,氛围轻松愉悦。老师们围坐一堂,畅所欲言,畅谈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畅想未来职业生涯和对校区发展的期待。老教师谈到在校区一年来感受到了校区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体会到了校区始终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中心的立教初心,享受到了校区为教职工提供的最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更加坚定信心与校区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新入职教师表达了自入职以来感受到了校区温馨的人文关怀,严谨细致的业务指导和热情周到的生活关心,新老师对自己尽快站稳站好讲台和校区发展充满信心。

李葵院长代表党工委和管委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李葵院长带领与会教职工重温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教育是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李葵院长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志存高远、持之以恒、诲人不倦、春风化雨,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坚持原则、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不辱使命,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强基础、宽视野,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丹心献事业、心血育栋材,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