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之又严抓安全  细之又细保平安

——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6月2日下午,李葵院长主持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出席会议,校区有关部门、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后勤保卫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李葵强调,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校园,是校区建设发展的首要目标,校区要坚决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工作原则,按照“坚决杜绝责任事故,全力避免意外事故”的安全工作要求,全面覆盖“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工作范围,以“抓教育、夯基础、建机制、重排查、强整改、保平安”为安全工作抓手,盯牢“重要节点、重大活动、重点人群”为安全工作主要矛盾的安全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严之又严抓安全,细之又细保平安,守好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以及在宜高校安全工作现场会精神,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