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 心向党

——校区2021年五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5月10日晚,“新青年、心向党”校区2021年五四颁奖晚会在会议中心亚洲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宜宾校区院长李葵,共青团宜宾市委书记黄树良,学校校长助理、宜宾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学校团委书记彭芳芳出席晚会并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龙成松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并寄语广大青年。在宜兄弟高校共青团负责人、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以及校区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少年》中拉开序幕,本次颁奖晚会将颁奖典礼与文艺表演融为一体,既对2020-2021学年共青团系统、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同时,校区青年师生又精心组织编排精彩的文艺节目,用艺术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多语种朗诵《青春中国》用青年师生的专业语言来讲述青春之中国;民族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用优美舞蹈展现新时代的美丽中国;歌曲《生来倔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献上青年师生对对党最真挚的祝福。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校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表达了校区青年红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区师生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国,为校区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与会领导嘉宾与受表彰集体、个人、演职人员合影

△李葵院长为优秀青年颁奖

△李葵院长为助人为乐先进个人颁奖

△黄树良书记为红旗团支部颁奖 

△龙成松书记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彭芳芳书记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开场表演《少年》

△多语种朗诵《青春中国》

△民族舞《灯火里的中国》

△歌舞表演《生来倔强》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