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显精神 全员参与展活力

——校区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赛场激情飞扬,师生活力绽放。4月16日上午,校区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春季运动会设置比赛项目13个,其中趣味项目3个,竞技项目10个,充分体现了丰富性、趣味性、竞技性和群众性。

5支学生代表队和1支教职工代表队参与比赛,参赛人次达1064人。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筑牢安全意识,忠于职守,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全体观众遵守秩序、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主动服务,展现出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春季运动会竞技项目设置不多,但校区由于有体育运动本专科专业的加持,涌现出一大批身体素质优秀、运动成绩突出的同学,其中有三个项目打破校记录。男子200米项目,20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符程云同学以22秒91的成绩打破23秒50的原纪录,这个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男子跳远项目中,20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任垣同学以6.27米的成绩,打破6.20米的原纪录;男子4*100米项目中,体空联队B队以46秒73的成绩,打破46秒8的原纪录。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校区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度和科学性,也是体育专业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商务英语B队、汉语言代表队和日语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务英语A队和体空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颁奖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校区院长李葵、学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学校校长助理、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纪念品。

▲团体第一名 商务英语B队

▲团体第二名 汉语代表队

▲团体第三名 日语代表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商务英语A队与体空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