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正当好,莫负好春光。4月15日上午,校区春季运动会在综合运动场举行。校区院长李葵、党工委书记龙成松、校区有关部门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奇主持开幕式。

入场仪式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校旗、校区旗庄严入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高昂的旋律,彩旗队、各专业代表队、教师代表队、裁判代表队将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注入脚下的步伐,向主席台依次走来。他们每一步都充满着无限的能量与激情,嘹亮的口号,展现出他们必胜的决心。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校区学子的精神风貌。

校区院长李葵宣布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致开幕辞,向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校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五育并举,大力实施人才培养双计划,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优秀涉外人才。希望校区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校区师生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将体育运动中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校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体育教研室王韬副教授、20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罗强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开幕式表演中,各专业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代舞蹈与传统武术结合的《舞“武”飞扬》,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展现出不一样的文化碰撞;活力四射的团体操《向快乐出发》,同学们变换队形,组成“党徽”和“100”图案,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同学们以阳光健康、乐观进取的体育精神,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为本次运动会拉开序幕。

▲李葵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区党工委书记龙成松致开幕辞

▲开幕式现场

▲各代表队入场

▲裁判员代表王韬宣誓

▲运动员代表罗强宣誓

▲开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