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全方位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按照学校校历安排,全体师生将于2月27日返校。为保证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保障学生健康返校,学校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校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开学工作安排,提前行动,寒假期间对师生健康状况进行严密监控,每日健康打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北大门设立测温点,消杀设施,临时观察点,全体师生需经查验健康码、体温测量、行李消杀后方可入校。校区管委会成员、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许可老师表示:“校区对竹语餐厅、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以及室外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我们会以仔细认真的态度,确保校园安全,保证师生健康,建设好平安校园。”

校区始终把满足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作为“第一标尺”。后勤部门围绕校区开学工作要求,统筹各类保障要素,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各宿舍区、洗衣房、食堂、教室区域均已完成清洁、消毒工作,同学们可放心使用。校园超市、菜鸟驿站、校园咖啡目前已开业,可满足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寒假期间,校区对各项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卫生进行维护清理,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月26日上午,校区院长李葵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现场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李葵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各项保障工作要注重细节,全力做好师生后勤保障。” 李葵院长还要求有关部门不断完善返校报到保障方案,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

目前,校区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春风十里,满园花开,美丽校园静待师生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