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 音为梦响

——校区举行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热情,校区“青春激扬,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4月7日晚在亚洲厅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亚洲厅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扬,音为梦响!选手们与歌相遇,从流行、民谣到说唱,为乐共鸣,用歌声唱出最动听的音律,充分展现自己的独特风格和表演方式。

通过激烈角逐,陈一鸣荣获一等奖,罗皓升、黄若水、唐昭棚荣获二等奖,姜智恩、杨雅婷、韩梓桥、赵泓翔荣获三等奖,李广宇、贺涛、林地佳、曾晨溪、鲁晨、田文雯荣获优秀奖,通过网络投票,林地佳获得最佳人气歌手。选手们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彰显了校区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区将继续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力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