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获奖

近日,按照《四川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校遴选推荐,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荣获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宜宾校区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彭小芝《万物有灵,一言九鼎》公益宣传画获得二等奖。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号召老师和学生积极按照要求准备参赛作品,始终将受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增强了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还有效帮助学生树立了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有效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我校将继续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生资助管理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关于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电话:028-87213736 87213782(Fax)
邮箱:xsc@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