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平安归来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温馨提示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开学将至,你也许正伏案准备开学就要面对的考试,也许正积极投身实践奉献社会,也许正整理行装踌躇满志,也许正调查分析用心科研,校区为你们的每一分收获与成长而欣喜荣光。临行前,也请你收下这份温馨提示,并祝你返校平安。

健康职责,我们共担。返校前一周,请减少外出,开展健康自测,如有不适,教职工请及时上报所在部门或学院,同学们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健健康康入校,快快乐乐开学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大家在返校途中最好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做好卫生消毒。入校后,请按照校区公共卫生防疫政策做好健康监测和管理。

寄望于春,勃发奋进。休整了一个漫长的假期,请师生们及时将假期生物钟调整到工作和学习模式,制定好新学期工作、学习计划,做到有始有终,善作善成。特别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美好春光,既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又努力做到早实践、多实践、反复实践,以高质量升学和就业为目标和方向,它会让同学们走出迷茫,动力满满。学习之余,大家还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增强体质,新学期即将投入使用的体育馆随时等候着它的朋友。

感受美好,踏歌而行。这个寒假,校区建设稳中快进,面貌一新。校区全面排查了软硬件设备设施、推动公共区域绿化美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设,我们要向那些辛勤劳作在一线的人致敬。当师生们返回校园,在烦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沐浴春光,踏歌而行,享受美丽校园所带来的律动与淡雅,一定别有收获。

老师们、同学们,镜湖松柏依旧苍翠,寰宇早樱即将盛开,校区期待你的归来,更祝你新学期笃行不辍,终有所成!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宜宾校区管委会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