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线上考试通知

因疫情原因,本次高职扩招考试采用线上考核的形式。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综合素质评价,二是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50分。

一、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周六)
            笔试(线上考试)9:00~12:00

二、 考试内容和形式:
          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综合素质评价,二是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50分。

 (1)  考试形式:笔试(线上考试),学校自行命题,统一阅卷评分;

 (2)  考试内容:考试内容涉及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人文素质、心理素质、自我介绍、技能测试等,总分35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3)  试卷形式:电子试卷(闭卷);

三、 参考流程:
        (1) 本次线上考试采用“企业微信”进行,考生于11月24日在电脑端或手机端下载“企业微信”并注册“企业微信”号,用于实施考试;(企业微信号即为准考证号)

(2) 考生于11月24日12:00前将 “企业微信”号、报名登记表(加盖地方招办鲜章)、个人信息以邮件发送到邮箱1422657486@qq.com,逾期发送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3) 考生于11月26日12:00上线进行设备测试,考生需保证 “企业微信”实时在线;

(4) 考生于11月27日上午8:00-8:30全体上线,监考人员进行核验身份,确认无误后明确考试注意事项并向考生声明考试纪律;

(5) 11月27日上午9:00-12:00考试开始至结束。

四、 线上考试纪律和要求
        (1) 考试当天考生应于8:00-8:30上线等待监考人员连线进行身份核验。不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验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试页面,情节严重的将按违纪处理。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试页面,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

(3)考生需在独立空间完成考试全过程,考试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出入。

(4)参加线上考试时,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考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及信息交互,在线考试房间里的其他电子设备须关闭。

(5) 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题、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作答题目。必须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填写,不按规定要求作答的,一律无效。

(7)在线考试中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五、 考场设置
               线上考试分为2个考场,每个考场配备2名在线监考教师。监考教师负责提前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线上考试操作培训、视频音频调试、试题发布、全程监控、考生答卷回收等工作。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