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区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要求,按照学校校历安排及放寒假的通知,经研究决定,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现将师生返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按原计划2021年2月27日返校,原则上不提前返校,因工作需要及其他特殊情况返校的,需提前一天向校区办公室报备。

二、全体师生返校前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近14天(2月13日以后)无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和国外旅居史,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省内外师生可正常返校。

三、返校途中要加强个人防护,若身体出现连续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原则上暂缓返校并及时就医,确需返校师生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校。

四、师生返校后要严格执行校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出校,有特殊情况外出的严格履行申请批准制度。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